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影片是用視訊拍下來的 本來想用威力導演編輯...但是一時找不到 所以試試看MOVIE MAKER來做 雖然操作介面有點類似 但是就是找不到跟威力導演一樣的幾倍速率播放 是沒有這個功能.還是我沒有找到啊? 請有經驗的幫個忙@@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200.191
scorpiom6:囧> 原來他加速的方式是套效果的.以為是用調倍速的XDD 04/05 22:17
microbear:或許編個play-list比較實際 04/06 23:12
microbear:^^" 推錯了~~ 04/06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