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edalica:OS是謎版XP的SP3 04/05 00:3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246.189
※ medalica:轉錄至看板 ask 04/05 01:13
→ shaobeing:裝一下 K-lite codec 吧 04/05 01:14
推 eivk:可以過POST檢測硬體問題機率很小 應該是軟體問題喔 04/05 02:07
→ eivk:試著更新以下1.顯卡驅動(順手) 2.KMP PRE2 3.K-LITE 04/05 02:11
※ 編輯: medalica 來自: 61.60.246.189 (04/05 02:32)
推 sktconan:這張喔78哥最便宜的 沒固態電容 04/05 04:11
→ sktconan:KA780GM-M內建DDR3-128M 影片 魔獸世界特效全開 正常使用 04/05 04:1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246.1
※ 編輯: medalica 來自: 61.60.246.1 (04/07 00: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