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 在我電腦上可以看的RMVB檔 用隨身碟存到另一台電腦後就不能看了 起初以為是編碼器 後來又把家中電腦的編碼器檔案全部COPY過去 像FFDSHOW、DIVX等 但還是無法看 那台的系統是VISTA 會出現一個全英文視窗說編碼錯誤 請問是我有那個編碼器沒裝到嗎? 有的話 想請教是哪一個 謝謝 -- The world is not beautiful. Therefore,it is. ~奇諾の旅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89.181
kcl0801:Vista可以裝Real Alternative嗎? 可以的話裝這個就ok了 04/07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