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手上有片DVD影片,大約三十分鐘左右,想要把它轉成檔案可以在電腦上 隨時播放,不用每次都把光碟拿出來。 而且我需要的只是影片的一些段落,所以也打算轉檔後進行剪輯。 檔案的大小我是無所謂,只要盡量跟DVD的畫質一樣清晰就好了。 我原本用的是FFSetup,不過看不懂選項,不太會調設定,不管怎麼轉畫質都很差orz 爬文之後試過DVDpean,但很奇怪的是選項都選好了,按下開始後只會跳出 DVDpean的資料夾,根本沒有進行轉檔。 後來看到有一篇說把vob副檔名改成mpg就可以剪輯,但我改過後仍無法使用 movie maker 剪輯。 想請問一下轉檔設定要怎麼調,影片會比較清晰? 或是有比較推薦的轉檔程式嗎?謝謝!! (我目前是用土法煉鋼的方法,把vob檔複製到電腦中,可以播放但不能剪輯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10.154
awakim:轉成mp4可以接受嗎?如果能,那nero就有這功能了~ 04/09 22:26
awakim:nero至少簡單好操作... 04/09 22:28
atzkgb:IMTOO DVD RIPPER 蠻好設定的 04/10 11:52
hellk:直接formatfactor了啦 超直覺方便 04/13 09:52
reccalfp:謝謝,我再去試試看! 04/23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