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用VirtualDubMod 或是kmplayer 處理相機錄影~錄出來的影像~ 按一格都是跑三十分之一秒~ 那換DV錄的話~ 可以更精確嗎? (一般dv錄影有比三十分之一秒大嗎?) 如果dv比三十分之一秒準確 ex:六十分之一秒~ 那我須要換處理軟體嗎? 對影像處理真的很不了解~ 之前VirtualDubMod也是問來的~ 麻煩高手解答了~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90.41
seansylin:簡單講,原則上都是30fps,何況30fps適用99.99%的情況 04/09 1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