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大家 今天我用TMPGEnc把AVI轉成MPEG想燒在DVD裡面 但是今天在電腦上用windows media player看的時候 發現會有兩層字幕耶 就是兩個字幕會重疊在一起,但是出現的時間大約差0.幾秒而已 不過因為字體不一樣大的關係看起來很累 所以想問一下這是為什麼呢?? 有沒有辦法只顯示一個字幕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20.80
koki625:我耍笨了..是我轉完以後字幕跟新檔案還在同個資料夾@@... 04/08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