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今天用VideoSplitter剪輯影片的時候 出現了無法辨識●●●影片格式的訊息 可是我點內容去看 明明是avi檔案啊 之前剪影片都沒出現過這問題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嗎? 很急~~!! 如果有板友可順利幫忙解決 贈1000p表示我的謝意 感恩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74.31
chuang1024:要不要先用MediaInfo先看看影片是什麼格式 04/09 14:10
容量格式與一般訊息 OGG:XXXMIB ,X時X分 1視訊串流:MPEG-4 Visual (DivX5) 1視訊串流:Vorbis ※ 編輯: fantasy7822 來自: 218.165.74.31 (04/09 14:17)
fantasy7822:以上是MediaInfo跑出來的訊息 幫我看看好嗎? 04/09 14:20
kene:看來很明顯了, 這是 OGM 格式, 不是 AVI 檔案 04/09 14:35
fantasy7822:請問OGM格式可以用什麼剪輯軟體剪? 04/09 15:02
andy199113:OGM只是一個封裝格式 影片依然用普通剪輯軟體剪就可以 04/10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