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是在剛剛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看動畫就是沒有聲音!! 聽音樂有聲音 看電影也有聲音 就是看動畫沒有聲音 目前看到很多設定都沒有問題 也沒有看到靜音的設定 最奇怪的事情是唯有一集動畫有聲音 其它的就是沒有聲音 為什麼會這樣啊 請各位大大幫忙解決一下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07.84 ※ 編輯: kaara 來自: 123.204.107.84 (04/09 20: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