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aara (人到死都要被政府扒皮...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問題] 看動畫沒聲音??
時間
Thu Apr 9 19:36:20 2009
就是在剛剛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看動畫就是沒有聲音!! 聽音樂有聲音 看電影也有聲音 就是看動畫沒有聲音 目前看到很多設定都沒有問題 也沒有看到靜音的設定 最奇怪的事情是唯有一集動畫有聲音 其它的就是沒有聲音 為什麼會這樣啊 請各位大大幫忙解決一下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07.84
※ 編輯: kaara 來自: 123.204.107.84 (04/09 20: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