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ani (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H.264 Encoder
時間Sat Apr 11 04:43:19 2009
請問
我想要轉 HD 畫質 (1920x1080) 的影片
一樣轉成 HD (1920x1080) 用 H.264 的 encoder
但是用不同的 bit rate 壓縮 (1M~5M bits/s)
有找到幾個軟體 但是都不能調整 bit rate
請問一下 哪個軟體可以??
感謝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54.60.93
→ comipa:太多了...不能調的搞不好還比較少... 04/11 09:41
推 doom3:MediaCoder可以調很多東西喔 04/11 09:57
→ kiani:感謝!! 04/11 14:47
→ yohko:x264.exe! 04/12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