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用了一些分割影片的軟體 有Extracut、AVI MPEG ASF WMV Splitter等等 我是都調秒數的分割(ex. 8秒~12秒) 切出來後發覺影片秒數根本不對 可能過大過小 怎麼樣都切不到我想要的小片段 想請教版上神人是否有什麼解決方法!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96.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