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 作者: florian (( ̄y▽ ̄)-c< ̄⊿ ̄")) 站內: ask 標題: [請問] Xvid檔損毀? 時間: Sat Apr 11 13:09:57 2009 事情是這樣的,我把我電腦裡的xvid影片抓到usb隨身碟裡面 結果過幾天之後我想開來看發現開不了了,用KMPlayer或classic都一樣 我想再抓回來硬碟裡在try結果也沒用,然後我就找了一套asf-avi repair來試著修復 結果修復出來的一樣還是不能看,不信邪在抓另一套叫All Media fixer的,也是一樣 想請教一下這是哪裡出了問題?難道說是隨身碟品質有異還是?希望能有大大不吝賜教, 以後能避免再有此類情況發生,感謝~ ※ 編輯: florian 來自: 123.192.218.206 (04/11 16:09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218.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