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把電腦重灌 下載了這個軟體 K-MultimediaPlayer (R2) 之前也是用這個軟體 看dvd檔案都可以正常播放 可是重灌之後就不行了 K-LITE CODE PACKEGE也載了 REAL ALTERNATIVE也載了 播放dvd檔時 只有聲音 畫面全都是綠色的 請各位高手幫幫我 謝謝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224.221
esouxcon:顯示卡驅動灌了沒? 04/11 18:45
nelson0104:有阿~~都灌了 04/11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