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lson0104 (阿強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KMP PLAYER 播放 DVD檔案
時間Sat Apr 11 18:08:41 2009
今天把電腦重灌
下載了這個軟體
K-MultimediaPlayer (R2)
之前也是用這個軟體
看dvd檔案都可以正常播放
可是重灌之後就不行了
K-LITE CODE PACKEGE也載了
REAL ALTERNATIVE也載了
播放dvd檔時
只有聲音
畫面全都是綠色的
請各位高手幫幫我
謝謝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24.221
→ esouxcon:顯示卡驅動灌了沒? 04/11 18:45
→ nelson0104:有阿~~都灌了 04/11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