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118H (用力空就對了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GOM無聲
時間
Sat Apr 11 18:52:16 2009
我要撥放下仔的DVD檔案 字幕有順利掛上去 影片也有撥放 但聲音條到最大仍無聲 但其他程式可有聲撥放(KMPLAYER) 但KM我用VOBSUB 卻發生字幕掛不上去的問題 同個資料夾 字幕是.BUP 請問該如何做解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72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