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要撥放下仔的DVD檔案 字幕有順利掛上去 影片也有撥放 但聲音條到最大仍無聲 但其他程式可有聲撥放(KMPLAYER) 但KM我用VOBSUB 卻發生字幕掛不上去的問題 同個資料夾 字幕是.BUP 請問該如何做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72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