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會聲會影11的程式內的建立光碟 因為是活動紀錄的影片 有兩個多小時 之前我做成單層(4.7G)的做成兩片就沒問題 我改一改弄成雙層(8.5G)就發生影音不同步的問題 而且越到後面越嚴重 我在跑程式的時候已經把所有其他的程式都關了 請問一下這有什麼解決的方法嗎 跟塞太多東西會有關係嗎?? 可是最後弄出來的ISO檔也只有6.8G 補上我的電腦配備 CPU:AMD X2 5200+ MB: GIGABYTE GA-MA78G-DS3H 硬碟:WD 640G RAM:創見 2G *2 大概是去年暑假買的 謝謝各位了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dyi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98.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