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這樣的 我有爬過精華區 照精華區的指示 在VirtualDub 輸入字幕檔(我的字幕是ASS) 我的檔名都是英文的 可是因為我所選的字體是中文顯示的字體(王漢...的) 結果字體那邊就變亂碼 http://0rz.tw/K8Gal 當我重新去把它設定成王漢...的時候 他是有顯示回來 可是我的字幕反而又變亂碼了.... http://0rz.tw/jPrCc 接下來不管我怎麼改設定就是沒辦法... 請問...我已經試過路徑改成英文之類的... 也有想過把font裡的字改成英文 可是不能改....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解決了啊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211.28.32
yohko:你需要的是把字幕檔存成UTF8XD 04/15 01:34
duo751111:歐歐~我剛剛亂試 應該是要存成Unicode才對~ 04/15 09:19
duo751111:謝謝一樓給我靈感~! 04/15 0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