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惡死抬頭.....囧 影片位元率 8000kbps 撥的時候聲音正常 但是畫面會慢半拍(WMP) 或是畫面OK 但聲音慢半拍(KMplayer) 請問我該怎麼救? PC是Celeron 2.8G RAM裝了1G XP SP2系統 -- 我對普通人沒有興趣, 如果你們之中有對機娘性轉換蘿莉塔有興趣的話,就來找我吧!以上! http://0rz.tw/6f52S http://0rz.tw/be4WJ http://0rz.tw/964Yv http://tinyurl.com/5lufsk http://0rz.tw/da4YR http://0rz.tw/3d4Zd http://0rz.tw/b64XO http://0rz.tw/VFsHB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26.211
yam1:只能換雙核CPU才夠力 04/15 20:12
yohko:你只能換電腦w 04/16 01:46
han3rd:http://tinyurl.com/5ha3xv 試看看SMPlayer 04/20 15:30
philip1212:XD 換電腦吧 04/22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