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一下各位前輩 srt的字幕檔有辦法直接在檔案內設定字型大小嗎 我自己試過 可以每行每行設定 用的語法是<font size=xx> 有辦法整個都設定嗎 請各位前輩指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59.105
esouxcon:Srtedit可以辦到 不過它的語法是{\fsxx} 效果一樣啦.. 04/16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