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aggette (Corey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kmplayer開啟檔案
時間
Thu Apr 16 22:33:43 2009
有一個問題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在這裡發問 請問一下 最近重新安裝過電腦 卻出現一個問題 在我要開啟檔案連結的時候 (例如這個:
http://tinyurl.com/cbt76k
) 會先出現"開啟""儲存""取消" 以前按開啟 都會像下載一樣跑完進度 才打開我的kmplayer 可是現在卻直接打開kmplayer但是卻沒有動作 請問是哪裡需要設定才會像我之前一樣呢? 希望哪位好心人可以幫我一下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98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