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先爬過文喔@_@ 去官網抓過lame v3.98.2 解出來後沒有lame.exe我知道 然後有人推說可以用lamedropXP 可是我抓了之後他跳出一個"Drop File Here"的視窗 然後我不論是把APE檔還是CUE檔丟進去都沒反應@@ 用夫霸的convert又說要lame.exe才可以@@ 有人可以給我含有lame.exe的encoder嗎@@ 我想聽怪物王女阿 -- Ψ Ψ 該死的耶誕老頭都沒給妳擦防曬喔? Ψ Ψ . . \ . . 哩跨殺小,是沒看過曬黑的馴鹿尼! φ ▄▄ρ ▄▄ 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 ▌▌ ▌▌ aitaikψ ▌▌ ▌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28.210
vmlinux:你可以裝mediacoder,安裝後裡面的codecs目錄就有lame.exe 04/17 08:25
yohko:你到底是要聽還是轉阿? 04/17 20:31
ko86600173:轉好了 也可以聽了0.0 04/17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