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86600173 (聽ココロ淚腺崩壞中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還是搞不懂LAME
時間Fri Apr 17 04:55:59 2009
我有先爬過文喔@_@
去官網抓過lame v3.98.2
解出來後沒有lame.exe我知道
然後有人推說可以用lamedropXP
可是我抓了之後他跳出一個"Drop File Here"的視窗
然後我不論是把APE檔還是CUE檔丟進去都沒反應@@
用夫霸的convert又說要lame.exe才可以@@
有人可以給我含有lame.exe的encoder嗎@@
我想聽怪物王女阿
--
Ψ Ψ 該死的耶誕老頭都沒給妳擦防曬喔?
Ψ Ψ
. . \
. .
‧
哩跨殺小,是沒看過曬黑的馴鹿尼! φ ‧
▄▄ρ
▄▄
████
████
▌▌ ▌▌ aitaikψ
▌▌ ▌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28.210
推 vmlinux:你可以裝mediacoder,安裝後裡面的codecs目錄就有lame.exe 04/17 08:25
→ yohko:你到底是要聽還是轉阿? 04/17 20:31
→ ko86600173:轉好了 也可以聽了0.0 04/17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