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,想請問各位大大 我看了精華區,使用VirtualDub嵌入字幕以後。 他最後畫面停留在『Frameserver Mode』那個對話視窗。 以下三個選項也等了1~2小時也無任何反應。 想請問各位大大是什麼問題呢?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34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