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 作者: tliu (屈服在生化的淫威之下) 站內: ask 標題: [請問] 關於NERO燒錄dvd 時間: Fri Apr 17 15:13:49 2009 剛剛用nero7想燒成dvd 結果到了要燒錄的時候 點"燒錄"然後他開始跑 跑了一點點就會顯示"無法建立光碟結構" 然後這張空白片就不能用了,然後影片也沒燒進去~~~~ 已經白白浪費了兩片光碟了~~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呢~? 有辦法處理嗎??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96.24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96.240
angeleu:原始檔案是什麼格式? 04/17 21:20
tliu:vob 04/17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