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XP版本是SP3 今天剛灌了Vista Inspirat 2.1 結果灌完之後GOM PLAYER就變成沒有畫面 聲音還是在 只是畫面是全黑的 請問一下是因為這軟體的關係嗎? 是的話請問有什麼方法解救呢? 還是只能移除? 謝謝 -- Just go with the flow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160.83
maxtrf750901:encodec 衝突吧 全砍掉 重裝一種就可以了吧... 04/17 23:17
ilm76:所以我要把Inspirat砍掉嗎?是為了介面美觀才裝的,果然魚與 04/17 23:24
ilm76:熊掌不可兼得阿.... 04/17 23:25
maxtrf750901:跟Inspirat沒關係... 04/17 23:39
ilm76:原來是誤會阿= = 那可以請問一下詳細的解決方法嗎?謝謝 04/17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