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Trace 看板] 作者: locat (是不是沒有做完的夢最痛) 看板: Trace 標題: [問題] IE或kkman沒有聲音 其他mp3檔正常 時間: Sat Apr 18 19:37:46 2009 可以用Media Player放歌,開機關機也有音效 但是用IE看youtube等網站都無法聽到聲音 請問一下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 感覺大家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59.248.94 ※ 編輯: locat 來自: 116.59.248.94 (04/18 19:38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59.248.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