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hockinpink (be Somebody 文武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有人使用GOM嗎?
時間
Sun Apr 19 09:09:49 2009
不好意思想請教各位~~ 最近觀賞avi格式不知哪裡出了問題有的影片會自動連結字幕 有的則不會,即使改了一樣的檔名情況依然未見改善,依然看不 到字幕,請問有人知道該怎麼作嗎?謝謝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02.158
→
playnet
:字幕檔和影片的檔名有一樣嗎?
04/20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