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CrossRoad (小腸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嵌入字幕。
時間Sun Apr 19 13:13:59 2009
我看精華區的virtualdub教學,
照著操作的話那轉檔視窗根本不會動,
所以就用「save as avi」這個選項,
轉完之後再用winAVI 9.0轉成DVD檔,
發現字幕變兩個 =_=
為啥會這樣?
--
So far so good ... but
Seele is GAY 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35.134
→ yohko:winavi好像會自己把字幕壓進去 04/19 14:56
推 vicious0314:會不是你原本來字幕檔還在所以放影片的時候又掛上了 04/19 19:35
→ TheCrossRoad:winavi壓字幕的條件是什麼?因為我資料夾內的字幕檔 04/20 00:35
→ TheCrossRoad:跟影片檔的檔名不同 04/20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