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evin7289 (kevin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威力導演一直輸出失敗
時間
Sun Apr 19 20:52:32 2009
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手上有學校用sony錄製的影片 Video_TS.BUP Video.IFO Video.VOB 我負責幫忙轉檔 轉成wma檔(之前輸出都很正常) 但是這次美刺轉到某一個時間點 剩餘和已輸出都不動 但預估時間卻一直跑 越變越多 請問一下有什麼方法能解決這個問題嗎? 幫我解決的 小弟另外放1000P幣 當謝禮 3Q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43.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