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了精華區的文,沒有這類問題, 想請問一下, 我手邊有幾個網路上和朋友給的演唱會檔, 有avi也有rm,其中幾個可以直接燒進DVD光碟保存, 轉成DVD檔再燒進去也沒問題... 但也有其中4~5個檔,既沒有辦法轉檔(轉檔軟體有支援喔) 也沒辦法燒進光碟片中, Nero一直顯示"檔案損毀無法建立燒錄影像" 但我在電腦上看都沒有任何問題,既沒lag也沒中斷, 想請問達人目前檔案是出了什麼問題,有什麼方法可以補救, 謝謝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0.76
angeleu:檔名有問題嗎? 04/21 15:23
cqd:檔名沒有問題耶 04/21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