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ello456 (好無聊......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電腦播放有辦法直接外掛sup字幕檔嗎
時間
Mon Apr 20 11:02:29 2009
現在手上有一個sup字幕檔 但播放軟體好像不吃這字幕 請問有辦法把sup檔轉成idx+sub嗎 還是有辦法可以直接外掛這字幕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99.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