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有沒有板友知道 為什麼8.0a不支援mpg格式呢? 或是有其他的版本支援此格式嗎? 因為mpg還算蠻大眾化的格式 vegas不支援真的很傷腦筋 @"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6.139.92
king1004:正版? 04/20 19:53
tubahorn:安裝architect 4.0就可以了 05/05 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