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要轉播一場表演,要做 live 的,encoder 端我會採用 Windows Media Encoder 或者 Expression Encoder,但是 錄影裝置方面,我就不知道要用什麼了,DV 可以直接將 video 訊號直接送給 encoder 嗎 ? 還是要用哪種手持錄影裝置 才能把 live video 的訊號餵給 encoder 去產生 live stream ? 不好意思,因為是新手,不知道問得恰不恰當。 感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215.95
shower1980:太可惜了,你應該做完了,你可以用影像擷取卡Osprey 11/05 1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