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ower1980:太可惜了,你應該做完了,你可以用影像擷取卡Osprey 11/05 15:26
我想要轉播一場表演,要做 live 的,encoder 端我會採用
Windows Media Encoder 或者 Expression Encoder,但是
錄影裝置方面,我就不知道要用什麼了,DV 可以直接將 video
訊號直接送給 encoder 嗎 ? 還是要用哪種手持錄影裝置
才能把 live video 的訊號餵給 encoder 去產生 live stream ?
不好意思,因為是新手,不知道問得恰不恰當。
感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15.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