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kila (慢跑計劃~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試了好久~終究無法顯示字幕!!
時間Wed Apr 22 15:27:54 2009
重灌電腦後~我的AVI檔都不能看到字幕
都有下載SRT 也更改同檔名~放在同一資料夾中
不管用KMplayer~ Media Player Classic
都不能看到字幕~
也有下載vobsub
也有爬文要加上VSFilter.dll
但....依究不能看~~連小綠箭頭都死也不出現!!!
怎麼辦~我的電腦是出現啥問題嗎??
我已經奮戰3個小時了~還是無解= =
拜託~大家~~幫我解救一下囉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144.139
→ esouxcon:KMP 試試手動載入? (Alt+O) 04/22 16:03
→ soarlin:如果安裝VobSub還是無法跑出綠色箭頭,就確認字幕檔是否Ok? 04/26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