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重灌電腦後~我的AVI檔都不能看到字幕 都有下載SRT 也更改同檔名~放在同一資料夾中 不管用KMplayer~ Media Player Classic 都不能看到字幕~ 也有下載vobsub 也有爬文要加上VSFilter.dll 但....依究不能看~~連小綠箭頭都死也不出現!!! 怎麼辦~我的電腦是出現啥問題嗎?? 我已經奮戰3個小時了~還是無解= = 拜託~大家~~幫我解救一下囉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144.139
esouxcon:KMP 試試手動載入? (Alt+O) 04/22 16:03
soarlin:如果安裝VobSub還是無法跑出綠色箭頭,就確認字幕檔是否Ok? 04/26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