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gtingC (無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如何用kmp預設播放??
時間Thu Apr 23 17:21:54 2009
我用了kmp配能撥rmvb的k-lite
不過測試播放影片 kmp好像比較習慣也比較大聲
然後用k-lite的軟體 classic
開avi檔右下角會多出
ffu ffa的東西
用kmp就不會
ffu那個好像會佔記憶體..我不知道怎麼調掉
所以有辦法把kmp弄成預設的嗎?
比如avi檔的圖案 就是kmp開啟的
不是321那個圖案(mediea player classic)
另外想請教一下
用kmp或classic來開啟 畫質會有影響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7.6
→ esouxcon:/預設 /KMP 畫質? 那是看你自己的眼睛接受程度吧 04/23 17:27
推 ogcxd:KMP\按F2\檔案關聯\然後自己選要哪些東西關聯到KMP 04/23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