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低調了一片某GO出的SH 的MKV 可是有個問題 第一片怎麼調就是沒有字幕 可是其他的片段都有字幕 掛了VOBSUB後 用MPC看第一片是有字幕了 可是用KMPLAYER看還是沒有 也有強制KM PLAYER掛VOBSUB了還是沒用 這要怎樣調整呢? 另外掛VOBSUB後 MPC可以跑出字幕組給的那些字體了 可是KM PLAYER依舊跑出內建字體而已 想問看看KM PLAYER要怎樣才能像MPC掛MPC那樣跑字幕組的字體+雙字幕 -- ▁▂▁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╗ ╭╯╮ Υ▂▁ _☆_══╦═ 你的大腦一天只要 ╯╭╯☆╰╮ ╴ ═╦╩╮ ▂ ▂一匙飯,一瓢水 ║ ╔╦╦╗ ╴ ═╩═╩ ▄▄的營養就夠了 ║ ╠╬╬║ ╔╗╔══╗ "+●-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╝ ╚╚╚╯ ╚╝╚══╝ ▆▅ '|\ 顏☆回 倫☆語 りん☆ご ANSI by gbwin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90.182
web2312:KMP有開外掛字幕過濾器嗎? 04/23 21:48
hidexjapan:應該是沒有..請問在哪邊設定呢? 04/23 23:01
web2312:開KMP按F2 [過濾器控制] - 關閉字幕過濾器 取消勾選 04/23 23:33
web2312:我覺得這個狀況像是KMP沒有掛到vobsub而是用kmp內建字幕器 04/23 23:36
web2312:去播的... 如果設定後,vobsub的字幕出現就把kmp內建關掉 04/23 23:37
web2312:一個檢視有沒有掛vobsub的方法,播影片的時候按右鍵 04/23 23:43
web2312:過濾器/DirectVobSub 如果沒有這一項就是沒有載到vobsub 04/23 23:44
hidexjapan:我有關掉了..過濾器也有出現VOB SUB可是還是沒字幕 04/24 11:24
hidexjapan:是KM PLAYER即使碰到包字幕的MKV就不能用VOB SUB嗎? 04/24 11:25
web2312:喔對了 如果是字幕是包在mkv裡的就要用另外一個方法 04/24 17:37
web2312:我是這樣做的,使用haali的分離器,開kmp按F2 04/24 17:39
web2312:然後[過濾器控制](其它) haali的分離器選項全勾選 重開kmp 04/24 17:40
web2312:然後確定一下播影片時有沒有載到haali的分離器 04/24 17:41
hidexjapan:可以了~謝謝~另外請問一下安裝COREAVC的時候會選擇要 04/24 19:08
hidexjapan:裝哪個分離器~請問一下HALLI跟MATSROKA有什麼差別呢? 04/24 19:08
web2312:我裝的是haali的,另外一個我就不知道了... 04/24 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