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影片中的聲音檔有瑕疵,想分離出來處理之後再加回去 可是,一般影音軟體似乎都是要把影像的部份轉檔成avi或是mpg 轉檔不就意味著失真嗎? 怕到時候再轉回去DVD時,畫面的品質會差很多 請問可以提供一些意見或是有什麼建議的軟體嗎?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01.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