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aglerex (eaglerex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影音分離後再重新組合
時間
Sat Apr 25 11:26:09 2009
因為影片中的聲音檔有瑕疵,想分離出來處理之後再加回去 可是,一般影音軟體似乎都是要把影像的部份轉檔成avi或是mpg 轉檔不就意味著失真嗎? 怕到時候再轉回去DVD時,畫面的品質會差很多 請問可以提供一些意見或是有什麼建議的軟體嗎?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01.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