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r701107 (熊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單位為幀的mp4切割軟體
時間Sun Apr 26 02:04:54 2009
http://tinyurl.com/ch4qdb
http://tinyurl.com/c6jgxu
http://tinyurl.com/d3wgxj
我在壓檔後,發現出來的成品前面多了幾幀奇怪的畫面
上面這幾張是用VirtualDub開另外壓的avi所顯示的那幾幀奇怪的畫面
目前是想要問問看有沒有可以切除mp4中特定幾幀的軟體,能夠無損切除是最好的了
如果沒有的話,那我只好再尋求別的軟體來壓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52.105
→ erspicu:frame跟frame不能亂切 有些有前後參考的關係 04/26 15:34
→ erspicu:切到某幾frame比較重要的 會導致後面無法順利解出 04/26 15:34
→ erspicu:保險起見用KEY-FRAME為段的開頭吧 04/26 1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