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njo (耶和華以勒!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電腦重灌後要裝哪些 code 跟player 才能觀看大部分的影片呢?
時間Wed Apr 29 12:46:46 2009
各位大大好...
小弟對這方面不太了解...
最近電腦重灌...
有看了一下置底的文章...
但是裡面列了好多的 連結..
請問是要全部 down 下來安裝嗎?
應該有些是套裝的, 有些是單獨的吧?!
那一般是裝那幾個就可以解決大部分的影片擋呢?
希望大大可以解說一下...
感激不盡...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32.156.183
→ kcl0801:板主認為套裝的太多餘 所以都是單獨的 嫌麻煩推薦K-Lite 04/29 22:21
→ kcl0801:Mega Codec Pack,可以解決98%的多媒體格式 04/29 22:23
→ pda2001:嫌麻煩又怕出問題 就用免安裝的KMP 也能解決9成影片播放 04/30 00:03
→ comipa:ffdshow單一codec支援多格式,裝一次收工. 05/01 1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