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achel69 (Rachel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威力導演7燒錄DVD有爆音的現象
時間
Wed Apr 29 15:18:50 2009
請教各位, 最近製作成長MV, 我的原始.wmv檔案利用威力導演製作DVD光碟的功能, 燒錄出來都會有一些爆音的現象(撥放過程會突然"機"一聲), 有換過幾首音樂, 都會這樣@@ 軟體有更新到最新版, 請問是哪邊的設定要改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92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