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hilip1212:你要燒成D9嗎? orD5? 04/29 19:43
推 Kenny1206:6G請燒D9資料光碟 04/29 22:10
推 kcl0801:樓上 D9就直接燒DVD就好了 燒資料光碟是浪費 04/29 22:16
→ kcl0801:其實映像檔裡就包含Video_TS資料夾 用NERO燒要選視訊裡的 04/29 22:18
→ kcl0801:DVD電影檔,把資料夾裏的檔案通通丟進去 燒好後就可以用電 04/29 22:18
→ kcl0801:視直接看了 04/29 22:19
推 pda2001:要燒成D5 建議用convertXtoDVD 將.VOB檔依序載入轉檔 04/30 00:00
→ pda2001:就能轉到當好燒滿一片D5 04/30 00:00
→ pda2001:就能轉到剛好燒滿一片D5 品質差不多 也能用player播放 04/30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