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影片 http://images.apple.com/movies/us/hd_gallery/gl1800/1080p/cornell_m1080p.mov 改副檔名為avi 使用MPC-HC播 (使用H264壓的) XP環境 顯卡為8800GT 更新驅動前後都沒差別 CPU E1200 OC 2.66G 開硬解 DXVA CPU使用率6%~8% 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5829662?size=original 影片最下方會有一段是灰色的 用軟解 CPU使用率 45%~50% 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5829680?size=original 影片完全正常 開硬解時,有的HD影片會在最下方有一整條灰色的或是模糊的 也有的影片開硬解是完全正常… 雖然不太影響使用,但總是有點不爽… 這會是那裡的問題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7.35.245 ※ 編輯: tomli 來自: 203.77.35.245 (04/30 11:25)
comipa:顯示卡驅動程式更新/MPC-HC更新 04/30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