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mpo333999 (燒酒仙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轉檔時關機
時間Thu Apr 30 11:28:27 2009
最近不知道怎麼了
轉檔轉到20%多就會自己自動關機(不會再開)
我的POWER 350W(換沒半年)
最近才剛塗散熱膏
轉檔時的CPU溫度平均55~65
電腦沒差任何外接的電源
求助求助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12.53
推 angeleu:同一個檔案嗎?換個檔案試看看 04/30 12:44
→ tmpo333999:都一樣~~ 04/30 17:08
→ tmpo333999:推測應該是軟體衝到.....除了這個原因還有其他的嗎? 04/30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