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uwman (無啥豪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mplayer ww字幕沒有出現
時間
Fri May 1 13:13:54 2009
大家好 想請教各位 我用mplayer ww版 開啟檔案再載入字幕 畫面上有已載入等等訊息 但是字幕就是沒出現 我也沒去調過什麼設定 請問有可能是什麼原因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17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