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想請教各位 我用mplayer ww版 開啟檔案再載入字幕 畫面上有已載入等等訊息 但是字幕就是沒出現 我也沒去調過什麼設定 請問有可能是什麼原因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17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