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有個檔案是屬於"MPEG Layer 3 音訊"檔 但是小弟爬文後發現這只是所謂mp3的全名 不知道為什麼卻無法播放呢?? 小弟希望能讓他在itunes of pc作業系統上播放卻沒辦法 而一般的pc的播放器也無法播放 請問有人有類似的問題嗎?? 還請指教 謝謝~~ -- you are the sun and moon and stars are you..... and I could never run away from you..... you try at working out chaotic things..... and why should i believe myself not you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216.245 ※ 編輯: crazymorning 來自: 123.204.216.245 (05/01 18:12)
comipa:都不能放不就是檔案有問題嗎 05/03 0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