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scp (圖iXAk6 種A8I04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Re: [請問] Windows Media Player 11無法用Ctrl+i꜠…
時間
Fri May 1 19:43:51 2009
※ 引述《hou26 (寂寞的人坐著畫花)》之銘言:
: 裝了Windows Media Player 11
: 卻發現無法像Window Media Player 10一樣
: 用Ctrl+i抓圖?
我也有同樣的問題 因為都是習慣用WMP開影音檔案 但現在11版的不能抓圖實在很困擾 難道只能用別的播放程式了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1.197.150.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