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hou26 (寂寞的人坐著畫花)》之銘言: : 裝了Windows Media Player 11 : 卻發現無法像Window Media Player 10一樣 : 用Ctrl+i抓圖?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 因為都是習慣用WMP開影音檔案 但現在11版的不能抓圖實在很困擾 難道只能用別的播放程式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1.197.150.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