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udioPlayer 看板] 作者: foredison (光 陰) 看板: AudioPlayer 標題: [問題] 請問轉燒的cd聲音檔可以存在電腦中嗎?? 時間: Fri May 1 22:40:36 2009 因為朋友去聽演講有錄起來燒在CD給我 祇有聲音而已沒有影像 想請問這個CD片上的檔案可以存取在電腦中嗎? 如果可以的話怎麼弄? 謝謝~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6.155.13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6.155.138
mewmi:Easy CD Ripper 或 CDex 05/02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