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剛剛安裝K-Lite Mega Codec Pack 4.80 我先移除4.75 她顯示說我有一個附檔名(好像是.cda)的登錄檔(registry)是無效關聯 問我要不要移除(建議是yes) 我就移除了 接著安裝4.80時他又問了一次 我還是依照建議選yes 安裝完後然後他又問我要不要對抹一個登錄檔做連結 建議是yes 所以我還是選yes 重開機後我就只能上BBS IE 和 firefox MSN都連不上了 請問有人知道要怎麼復元嗎?? -- 「你 + 壓力 - 身段 x 堅強 ÷ 任性」 「你 + 包容 - 習慣 x 責任 ÷ 自由」 換算之後,你是否還記得真實的自己 http://shengchung.blogspot.co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50.136 ※ 編輯: archung 來自: 118.161.150.136 (05/02 15:44)
archung:找到解法了 用 winsock 處理好了 05/02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