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最近用ConvertXtoDVD 3燒DVD 用試用版時是用用CD-R可以燒入 後來用了註冊版後 買了DVD-R都沒辦法燒入進去 剛轉好的檔案也無法用NTI Media Maker 8 是我買的DVD-R有問題 還是我家的燒入機有問題? 當我用ConvertXtoDVD 3要燒時燒入鍵都無法按 應該說那個按鍵是不給妳按 這樣該怎麼解決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251.12
artbook:用IMGBURN燒 05/03 09:46
MixCopy:檔案是設定成D5大小還是D9大小 05/03 14:15
daccv:用D5進去...後來我問了同學...他告訴我要用DVD-RW... 05/03 17:33
artbook:我都用DVD+RW沒問題!用convertxtodvd燒成資料夾再用imgbur 05/03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