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ccv (留下..離開..我決定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ConvertXtoDVD 3燒入DVD
時間Sat May 2 20:54:32 2009
我最近用ConvertXtoDVD 3燒DVD
用試用版時是用用CD-R可以燒入
後來用了註冊版後
買了DVD-R都沒辦法燒入進去
剛轉好的檔案也無法用NTI Media Maker 8
是我買的DVD-R有問題
還是我家的燒入機有問題?
當我用ConvertXtoDVD 3要燒時燒入鍵都無法按
應該說那個按鍵是不給妳按
這樣該怎麼解決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251.12
推 artbook:用IMGBURN燒 05/03 09:46
推 MixCopy:檔案是設定成D5大小還是D9大小 05/03 14:15
→ daccv:用D5進去...後來我問了同學...他告訴我要用DVD-RW... 05/03 17:33
推 artbook:我都用DVD+RW沒問題!用convertxtodvd燒成資料夾再用imgbur 05/03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