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tl (...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威力導演轉檔出來效果不好的問題?
時間Sun May 3 00:14:11 2009
我將婚紗照(一張約10M的原始檔)用威力導演編排撥放
轉成AVI或MPEG2
都遇到一個問題~就是轉出來的影片非常粗~~畫質很差
我的電腦CPU是Pentium(R)M processor 1.73GHz
RAM是1G
請問
1.轉檔後影像畫質差...是因為我的照片原始檔太大而被壓縮的關係嗎?
如果我把照片先改小一點,是否情況會改善?
2.我的電腦配備應該是比較弱的,我是跑威力7,想問的問題是,電腦配備弱
會造成轉檔後的影片品質變差嗎?還是說只會影響轉檔的時間較久?
謝謝~~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89.37
→ comipa:1.你的影片格式解析度低的話自然影像差,跟原始檔無關 05/03 09:05
→ comipa:2.只跟轉檔時間有關 05/03 09:05
→ gtl:了解 感謝~~所以威力做出來的畫質本身就比較差的意思囉? 05/03 14:22
→ gtl:因為我選最高畫質的影片解析度...還是很不好>< 05/03 14:23
→ comipa:你是做成DVD? DVD天生解析度720x480, 放圖畫質本來就不好 05/03 22:36
→ gtl:請問那我要選擇哪一個比較好呢?謝謝^^ 05/04 0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