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將婚紗照(一張約10M的原始檔)用威力導演編排撥放 轉成AVI或MPEG2 都遇到一個問題~就是轉出來的影片非常粗~~畫質很差 我的電腦CPU是Pentium(R)M processor 1.73GHz RAM是1G 請問 1.轉檔後影像畫質差...是因為我的照片原始檔太大而被壓縮的關係嗎? 如果我把照片先改小一點,是否情況會改善? 2.我的電腦配備應該是比較弱的,我是跑威力7,想問的問題是,電腦配備弱 會造成轉檔後的影片品質變差嗎?還是說只會影響轉檔的時間較久? 謝謝~~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89.37
comipa:1.你的影片格式解析度低的話自然影像差,跟原始檔無關 05/03 09:05
comipa:2.只跟轉檔時間有關 05/03 09:05
gtl:了解 感謝~~所以威力做出來的畫質本身就比較差的意思囉? 05/03 14:22
gtl:因為我選最高畫質的影片解析度...還是很不好>< 05/03 14:23
comipa:你是做成DVD? DVD天生解析度720x480, 放圖畫質本來就不好 05/03 22:36
gtl:請問那我要選擇哪一個比較好呢?謝謝^^ 05/04 0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