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vegas6.0要怎麼存檔呀 只知道先選起來我要存檔的地方 然後按建構嗎? 那我要存成之後還可以改的檔案 要怎麼存 快被vegas搞瘋了>"<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50.160
tubahorn:直接存檔啊,會變成**.veg 建構是要轉成各種不同格式用的 05/05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