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ellolucky1 (你好幸運一號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請問sony vegas存檔問題
時間
Sun May 3 13:32:45 2009
請問vegas6.0要怎麼存檔呀 只知道先選起來我要存檔的地方 然後按建構嗎? 那我要存成之後還可以改的檔案 要怎麼存 快被vegas搞瘋了>"< 謝謝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50.160
推
tubahorn
:直接存檔啊,會變成**.veg 建構是要轉成各種不同格式用的
05/05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