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dexjapan (hide0504N )
站內AVEncode
標題[請問] 軟解的各種格式最佳配置
時間Tue May 5 21:16:11 2009
今天把飛龍二940+沒抽到800SP的 4830組好了
想請教大家一下
關於軟解的最佳配置
像H.264是用CORE AVC下去軟解最好
其他的格式大家都用什麼下去軟解呢?
--
◢▲▁▂▁ ◣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╗ ╭╯╮ ▁▂Υ▂▁ _☆_══╦═
◥◤◥▆ ▉ │你的大腦一天只要 │ ╯╭╯☆╰╮ ▍ 。▍ ╴ ═╦╩╮
▊▂ ▂◣▏▎│ 一匙飯,一瓢水 │ ║ ╔╦╦╗ ▎ │▌ ╴ ═╩═╩
▉▄▄▄◤◤╭ 的營養就夠了 │ ║ ╠╬╬║ ▍ │▍ ╔╗╔══╗
╳"﹨+◣︶●-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╝ ╚╚╚╯ ◥▁▁ ◤ ╚╝╚══╝
▲▆▅ '|\
顏☆回 倫☆語 りん☆ご ANSI by gbwin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5.144.95
→ yohko:都940了,隨便都能輕鬆解... 05/05 22:04
→ hidexjapan:最麻煩的div x跟xvid不知道用什麼解碼器解會比較好 05/06 00:15
→ yohko:灌divx就好了..xvid好久沒更新了 05/06 00:16
→ hidexjapan:那用ffdshow會解的比divx或xvid好嗎? 05/06 00:42
→ comipa:很挑就自己裝來試試看阿.差異是要用眼睛看的 05/06 08:44
推 han3rd:divx跟xvid各解碼器效果差異不大吧? 反正都要開filterㄎㄎ 05/06 11:25
→ web2312:差異似乎不是很大,之前曾比較過coreavc跟divx7H264decoder 05/06 12:13
→ web2312:截圖下來看(1080p)根本看不出差別... 05/06 1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