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把飛龍二940+沒抽到800SP的 4830組好了 想請教大家一下 關於軟解的最佳配置 像H.264是用CORE AVC下去軟解最好 其他的格式大家都用什麼下去軟解呢? -- ▁▂▁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╗ ╭╯╮ Υ▂▁ _☆_══╦═ 你的大腦一天只要 ╯╭╯☆╰╮ ╴ ═╦╩╮ ▂ ▂一匙飯,一瓢水 ║ ╔╦╦╗ ╴ ═╩═╩ ▄▄的營養就夠了 ║ ╠╬╬║ ╔╗╔══╗ "+●-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╝ ╚╚╚╯ ╚╝╚══╝ ▆▅ '|\ 顏☆回 倫☆語 りん☆ご ANSI by gbwin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5.144.95
yohko:都940了,隨便都能輕鬆解... 05/05 22:04
hidexjapan:最麻煩的div x跟xvid不知道用什麼解碼器解會比較好 05/06 00:15
yohko:灌divx就好了..xvid好久沒更新了 05/06 00:16
hidexjapan:那用ffdshow會解的比divx或xvid好嗎? 05/06 00:42
comipa:很挑就自己裝來試試看阿.差異是要用眼睛看的 05/06 08:44
han3rd:divx跟xvid各解碼器效果差異不大吧? 反正都要開filterㄎㄎ 05/06 11:25
web2312:差異似乎不是很大,之前曾比較過coreavc跟divx7H264decoder 05/06 12:13
web2312:截圖下來看(1080p)根本看不出差別... 05/06 1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