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裝了IE8以後vobsub打不開 只好換裝Aegisub來編輯字幕 不過介面非常不親切 搞了半天也不知道怎麼調時間軸 搜尋教學也找不到只有一堆推薦文 所以想請問怎麼調時間軸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95.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