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emeko (ケメコ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Aegisub要如何調時間軸?
時間
Wed May 6 13:09:55 2009
裝了IE8以後vobsub打不開 只好換裝Aegisub來編輯字幕 不過介面非常不親切 搞了半天也不知道怎麼調時間軸 搜尋教學也找不到只有一堆推薦文 所以想請問怎麼調時間軸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95.236